不支持Flash

谁在给007定做腕表:邦德的腕表变迁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1:03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ubmariner最新款式 Ref.11610LV

  1995年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洛斯南成为新一任007,时隔六年之后的007再次回归,吸引了众多影迷的期待。这个时候,众多厂商意识到电影的广告效应,BMW、Ericsson手机、Brioni西装,Church’s鞋竞相加入,整个电影就像一部巨大的广告片,腕表厂商当然也不会落后,资金实力雄厚的OMEGA抢了ROLEX的先。

  1995年的Golden Eye中邦德更新了配备,换上了 OMEGA SEAMASTER Professional Quartz,这一只手表在片中发射激光解救了邦德。

  1997年的Tomorrow Never Dies戴的是 OMEGA SEAMASTER Professional。

  1999年World Is Not Enough中的OMEGA SEA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meter,可以变身为悬吊的勾子。

  2007年最新一部翻拍自黑白电视影片的Casino Royale,新任007戴的是还是OMEGA SEAMASTER。

  所以,就笔者看来,追根溯源,最早、最正宗的007腕表应该还是ROLEX SUBMARINER。

  不过,ROLEX的作风和OMEGA的确是完全不同的,OMEGA总是高调的宣传,甚至还为007出了SEAMASTER的特别版,但是ROLEX呢,很多人都不知道007曾经在那么多部电影中御用SUBMARINER,更不要提什么特别版了。

  但是,上帝的归上帝,恺撒的归恺撒,有人吃OMEGA那一套,就自然也有人买ROLEX的帐。OMEGA的表卖得好,并不防碍ROLEX的Fans继续对它顶礼膜拜。

  最近在国内外都很热门的美国反恐剧集《24》的男主角Jack Bauer被很多人认为是现代版超级007,他在第一季中剧集中佩戴的也是ROLEX SUBMARINER Ref.16610。

  而最新的《十三罗汉》中,布拉特·皮特手上的黄金黑面GMT-MASTER II和阿尔·帕西诺手上的黄金PRINCE又将闪耀众多ROLEX拥戴着的双眼,让他们如痴如醉了!

  以上内容由《MR.Report 名牌报告》独家提供,禁止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