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ior Homme的“王位”之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28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ris Van Assche

  喜欢Dior Homme的人们恐怕不得不接受它已与Hedi Slimane分道扬镳的事实。但粉丝们先别沮丧,因为接替他的人是Kris Van Assche!1976年出生于比利时的Kris Van Assche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一毕业即被招致Hedi的麾下,从YSL到Dior Homme,他一直担任Hedi 的第一助理。

  2005年Kris Van Assche离开Dior Homme发布了个人品牌。在获得Dior Homme的任命之后,Kris Van Assche表示:“非常庆幸有机会加入这个以拥有辉煌历史及独特工艺著称的品牌,我将以此作为自己的创作根基。”而Christian Dio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idney Toledano先生称:“Kris Van Assche将与现有的Dior Homme优秀团队携手推动Dior Homme品牌的发展。”

  Hedi与Dior Homme的合约早在去年7月既已到期,随后是否续约的问题因Hedi要求新合约年薪增至200万欧元并推出个人系列而进入僵局,最终以Kris Van Assche走马上任宣告尘埃落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