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位享受:令人垂涎的樱桃盛宴(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21:5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樱桃汁拌西京银鳕鱼

  材料:银鳕鱼120克、美国西北樱桃50克、荞麦面50克。

  配料:信洲白面酱100克、清酒少许、味淋少许、糖酱少许。

  做法:1.先将银鳕鱼用信洲面酱、清酒、味淋、樱桃肉腌制;2.樱桃磨成汁加入糖酱、味淋;3.将荞麦面煮开浸冰水、涩开水后备用;4.把腌好银鳕鱼烧至金黄色;5.烧好银鳕鱼淋上樱桃汁上碟装饰。

  小资料

  美国樱桃“内涵”丰富

  翻阅资料,发现美国西北樱桃不仅外表美丽,“内涵”也很丰富。樱桃热量低、不含

脂肪,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锌、铜、铁、钙、镁、磷、叶酸等人体必需的成分。它能够为人体去除毒素,而且还有通便的功用,并降低血液胆固醇。特别适合女性食用,有补虚养血的功效。

  美国西北樱桃是少数属于季节性的夏季水果之一,每年只有6月到8月才能见到它的身影,美国西北樱桃目前在市场中最常见的品种可分为4种:宾莹、蕾妮、拉宾和甜心。樱桃好吃,售价也不菲,每500克动辄五六十元,有些甚至上到百多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