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毯大战:6女星同穿Versace谁最俗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nnifer Lopez

  7月23日,好莱坞

性感女星Jennifer Lopez选择了Versace Atelier晚装出席影片“El Cantante”首映礼。Jennifer Lopez的身材属于典型的梨形身型,过多繁复的设计会显得臃肿。她选择的Versace肉色雪纺曳地高级订制晚装最大亮点在于腰部设计,褶皱的完美运用凸显出她肥臀丰乳的征战好莱坞的资本。一席曳地裙摆彰显女神气质。

  不过,她的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以及肉色晚装以及所化的古铜色系妆容,难免会给人色系单一的视觉疲劳,缺少一种震惊红毯的艳丽。

  惊艳程度:★★★

  得体程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