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毯大战:6女星同穿Versace谁最俗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8: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erie

  歌手Amerie甜美兼具

性感,是比昂斯的劲敌。6月26日她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BET Awards典礼,当天她所穿着的Versace青绿色金属肩带的小晚装活力四射。这件小晚装设计堪称Versace风格的典范,性感、对美丽的极致追求张扬着意大利血统的热情奔放,胸部的设计完美举托出骄人的胸型,飘逸包裹的裙摆让Amerie看上去像朵怒放的郁金香。

  银色的露趾高跟凉鞋则是红毯上百试不爽的万灵款式,不过需要注意脚趾甲的洁净程度和指甲油的颜色是否和整体相和谐。

  惊艳程度:★★★★★

  得体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