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绅士宝典:买鞋不是简单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

  休闲男鞋如何穿出个性?

  答案:选一双白色休闲鞋

  福利克·埃弗雷特认为,爱穿休闲鞋的男人是注重休闲生活和生活品位的男人,对于鞋子要求很高,不但要舒适,而且更注重鞋子的款式,还要搭配合适的服装。

  在成都,男士们也越来越喜欢休闲的装扮,今夏的男士休闲鞋设计是趋于宽松不夹脚,无论凉鞋、渔夫鞋或帆船鞋,修长流畅感特别有度假感觉。另外,各大品牌都推出了白色的休闲鞋设计。虽然也有乳白、灰白等颜色,但还是以纯白色为主。比如ARMANI今夏的两双白色休闲鞋就很具特色,一双鞋面设计简单,没有任何装饰,而另一双鞋面则有明线花纹,并配以束带。可以在度假时大胆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