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绅士宝典:买鞋不是简单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球最贵的男鞋之一的A.Testoni(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金羊网)

  时尚达人谈:广告创意设计蔡先生

  我平时穿着比较随意,所以比较喜欢休闲鞋,我在仁和就买了一双杰尼亚的黑色休闲鞋,鞋面采用拼接材质,透气性好很好,穿起来很舒服,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很合适。另外,我也比较喜欢人字拖,尤其是出去度假基本天天都穿,配百慕达短裤或者花的沙滩裤既随意又时尚。不过,这种鞋就要选择皮面上不要有压花、简单而舒适的,抛光的皮面尤其FASHION,黑色、棕色都不错。

  Tips:时尚的休闲鞋搭配上窄版直筒裤,感觉比较中性。而以前短裤配皮鞋是很OUT的,不过,今季,百慕达短裤与休闲鞋的搭配则成为彰显男人个性气质的流行搭配主流,不过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穿袜子,特别是正装用的高筒袜,否则就让整个装束完全失败。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