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抗老化 兰嘉丝汀抗皱活肤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丝汀(查看兰嘉丝汀更多新品信息)精彩广告图片

  积累60年抗老化专业技术

  兰嘉丝汀抗皱活肤系列,全方位精密修护皱纹和细纹

  拥有60年护肤经验和创新技术的兰嘉丝汀,是抗老化皮肤护理和精纯维他命A技术的领先者;创新推出独家专利的RPF抗自由基复合配方; 新近开发的DNA修护系统,使其在美容界独树一帜…针对导致肌肤老化的主要根源:感光型老化、时光型老化和DNA受损,兰嘉丝汀都有完美的解决方案。

  现在,兰嘉丝汀又推出最新的研究成果:WRINKLE LAB抗皱活肤系列,针对女性最棘手的美容问题—皱纹和细纹,提供完整的护肤方案,从每个角度全方位精密修护皱纹和细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丝汀WRINKLE LAB抗皱活肤系列

  兰嘉丝汀的全面抗皱方案,全方位精密修护皱纹和细纹

  1.填平:独特的再次丰盈作用系统, 将锁水微粒注入缺水的角质层,锁住水份并减退皱纹和细纹。超微复合粒子蕴含小麦蛋白和透明质酸,能渗透皱纹,像海绵一样吸收并锁住水分,填平皱纹和细纹。

  结果:由上而下填平, 皱纹即刻并明显减少。

  2.抚平:独特Retinol精纯维他命A微粒,能提高细胞更新的速度,调节表皮新陈代谢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新一代的兰嘉丝汀精纯维他命A微粒富含海枣提取物

  抗氧化剂、异黄酮和熊果酸的天然混合物,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这一新的双效化合物有助于抚平皮肤表面的皱纹,令皮肤更细致有光泽,促进修护的进行。

  结果:有效向两侧平复皱纹。

  3.撑平:独有“皱纹修护系统”,模拟肌肤天然的 “疤痕愈合过程”中的信息肽,作用于皱纹和细纹形成的深处,促进细胞再生,将新生细胞推送至每条皱纹底部,在肌肤支撑纤维内发挥持久的重建作用。

  结果:从下而上撑平皱纹,皱纹深度明显减少。

  灵感来源于人体天然的“疤痕愈合过程”

  皮肤受到微创后,人体会立即开始天然的愈合过程。兰嘉丝汀实验室开发出能模拟人体天然疤痕愈合的“皱纹修护系统”,由基底层到表皮层去除皱纹。

  皱纹的数量,长度和深度都明显减少。

  除了这三重抗皱功效,抗皱活肤系列还同时具有兰嘉丝汀的产品共有的特点。

  兰嘉丝汀产品特有的专利RPF复合物令抗皱活肤系列的功效更强。这一独特的复合物在添加了植物因子后能更有效地对抗自由基并预防皮肤老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