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ara新混搭主义:拒绝作奢侈品奴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20 21世纪经济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种配饰琳琅满目

  之前的几年,我沉缅于日美的街牌服饰,关心的是BAPE、藤原浩、高桥盾或者耐克、

阿迪达斯、VANS,直到我在大阪街头居然没看到有人穿EVIS牛仔裤,在东京街头很少看到有人身着BAPE,只是在南青山一带才会偶然看到,估计每周新款上市的BAPE服装大部分成了所谓潮人们的收藏,或者ebay、雅虎等拍卖网上的炒货,后来与台湾潮流教主黄子佼聊起,他的说法更加尖辣,如果见到一个人全身上下都是猿人,差不多肯定是华人!所以,甚至连推广日系潮流服装不遗余力的《MILK》主脑TK氏都开始在他的专栏里流露出厌恶情绪,开始尝试衬衫窄幅领带的转型。

  这几年的时尚界经历了颇多诸如9·11式重创,却又每一次在废墟上奇迹地重生,这当然要首先感谢亚洲人民,从中国到日本到韩国再到印度,对于时尚名品的热爱,几乎成了亚洲人的唯一共性——上海或韩国姑娘可以几个月节衣缩食只为了拥有一款LV挎包,台湾、日本女孩可以与不良中年男人援交只为了拥有最新的Dior、Gucci,至于印度与经济一起腾飞的就是对于时尚名牌的执着追捧——当时尚品牌的亚洲平民买家成为主流,时尚的行销手法自然也会发生相应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