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ara新混搭主义:拒绝作奢侈品奴隶(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20 21世纪经济报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Zara 春夏(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于是,时尚的金字塔出现了裂变,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顶端高级订制服与平民化的流行服饰扯到了一起,混搭成了最近的时尚主旋律,就像马克·敦格说的那样,“消费者也不再傻傻待在某个特定区域,他们会游走于不同领域间,买个LV的包包、夹在Zara夹克之下;或是身上穿一件Topshot T恤、Gap牛仔裤,再套上一件Chanel 的外套”。而Lanvin的设计师艾伯·艾尔巴仕也在《Numero》上提出了同样的调调,“我们已经到达一个转折点,没有人会穿着某个品牌的标志了。人们毫不犹豫地将Lanvin跟Topshop搭配在一起,一切都变得更民主了。”

  扯了这么多,只是想说,任何单一的时尚服饰崇拜都是可耻的,尤其是盲目的品牌LOGO奴隶,连港星胡杏儿现在都知道用价值六十八万元钻饰配一件网购的裙子,你还要执迷不悟吗?!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