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男爱扮美 商店每天卖30个名牌手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3:59 青年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行变化比女装还快(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在韩国,今年传统西服销售未见增长。相反,据韩国流通业界介绍,领口紧窄的休闲西服上半年销量增加了1倍以上。男性休闲服品牌“Intermezzo”推出了秋季装“Extremeslimcollection”(纤细精品) ,与现有的细长西装相比,背心收紧了2.5厘米。Intermezzo相关人士说:“最近在男性之间流行塑造魔鬼身材,所以能够凸显身材的服装很受欢迎。”

  乐天百货商店的采购负责人申艺智说:“据调查,65.7%的20多岁男性在选择商品时,对款式的重视程度超过了价格和品牌。我们计划自今年秋季起,专门为男性制作时装目录册。”

  第一毛织、LG时装等在传统西服领域具有优势的韩国服装公司,也推出了重视设计、款式华丽的男装。LG时装代理宇景河说:“现今,以往那种平平淡淡的服装基本没有了。特别是20~40岁的男性,积极购买华丽款式西服,显示了不逊于中年人的购买力。”

  因男性时装市场增长迅速,女性时装品牌也开始纷纷涉足男装领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