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男爱扮美 商店每天卖30个名牌手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3:59 青年参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男性手袋也大受欢迎(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此外,还出现了大量针对男性的随身商品。大学生申某肩上背的小巧手袋酷似女性用品。申某说:“因为手机、MP3

播放器等小物件太多,所以买了一个手袋。”在Galleria百货商店总店,每天能卖出30个路易威登、普拉达等品牌的男性手袋。

  因手机的冲击,一度销声匿迹的手表也重新出现在男性的手腕上。位于首尔的Galleria百货商店是韩国流行时尚的中心,今年4月,这家百货商店的男性手表专卖店重新开张了。负责采购的金载焕说:“最近的男性买手表不是给自己看的,而是给别人看的。”

  三星时装研究所组长金正熙说:“以往男性时装重视活动性,可最近更重视款式。这是喜欢与众不同的年轻一代的特性在时装上的反映。”(文/李成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