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ucci的缪斯女神索菲亚-罗兰:性感到100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25 世界新闻报

  可当年,人们并不认为罗兰是“完美”的。刚出道时,很多摄影师都认为她的鼻子太长、臀部太大,建议她做整形手术。但她顶住了压力,没在自己身上动过一刀。

  这让人们相信,让罗兰变得“完美”的,不是营养,而是自信。罗兰曾自信地说:“性感偶像都是天生的,没有后天成就的。如果你天生有这个资质,100岁时仍然会很性感。”

  邮轮上的“家庭妇女”

  索菲亚-罗兰将自己的美丽归功于对生活的热爱。晚年,她除了陪伴丈夫,还和所有家庭妇女一样下厨房,还出版了一本意大利菜谱。她的养生秘方是意大利通心粉和用橄榄油洗澡。“我每天都吃通心粉,幸运的是我还能吃得起鱼子酱,但通心粉是必不可少的。”

  罗兰在美国和瑞士各有一套住宅,但她主要生活在日内瓦郊区。每逢周末她就要开车回国。“我喜欢把车开到群山脚下,就为了欣赏我的

意大利。”一有时间,喜欢大海的她就和妹妹结伴乘邮轮旅游。去年,她还成为美国“MSC邮轮公司”的代言人。该公司的广告语是“美丽、激情、意大利风情”,这本身就是索菲亚-罗兰的写照。目前,她已经成为MSC旗下三艘邮轮的教母,通常只有皇室成员才能享受这个荣誉。

  需要电影界的尊重

  从70年代起,罗兰就淡出影坛。她一生演过100多部影片。1962年凭在《两个女人》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1991年,她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罗兰知道自己对电影的分量,更需要电影界的尊重。2006年,

罗马举办首届电影节。可给罗兰的邀请函在最后一刻才送达。她十分不快,开幕式当天和妹妹躲在家里吃巧克力,根本没露面。为弥补失误,罗马决定将今年的电影节献给罗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