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500万玩游艇 广东进口奢侈品增5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游艇已成为一些广东富豪的新宠

  广东进口高档消费品全国第一

  海关人员发现,各类商品进口市场高度集中。排量在2.5升以上的高档乘用车自欧盟、日本、韩国和美国4个国家和地区进口为主;珠宝自东盟、南非进口为主;七成的酒来自欧盟进口;烟自东盟、美国和香港为主;

化妆品65.9%自美国和法国进口;高档手表全部自瑞士进口;进口的7艘游艇,3艘来自法国,来自台湾、澳大利亚、香港以及国货复进口各1艘。

  高档消费品的收货地以广东、北京两地为主,其中广东是全国进口高档消费最多的省市。今年1-7月,经广东口岸进口的高档消费品,以广东为收货地价值共计4.8亿美元;以北京为收货地价值共计4.4亿美元,增长2.4倍,合计占进口总值的95.1%。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