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500万玩游艇 广东进口奢侈品增5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广东口岸进口高档消费品高达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近五成

  时报讯 (记者 凌慧珊 实习生 周伟良 通讯员 黄欣) 去年4月1日起,我国的消费税政策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调整,新增了

高尔夫球及球具、高档手表、游艇等税目,加大了大排量和能耗高乘用车(包括越野车)的税收。然而,市民对高档消费的热情不降反升,国外高档消费品持续走旺国内市场。记者昨日从广州海关获悉,今年1-7月,经广东口岸进口高档消费品高达9.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近五成。

  高档消费品以乘用车为主

  据了解,进口的高档消费品主要包括烟、酒、化妆品、贵重首饰及珠宝玉石、排量在2.5升以上的乘用车、排量超过250毫升的摩托车、高尔夫球及球具、进口完税价格在10000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高档手表、游艇等9类商品。

  除珠宝、摩托车外,其他各类消费品进口值均呈现大幅增长态势。今年1~7月,经广东口岸进口的高档消费品以排量在2.5升以上的乘用车为主,其进口2.3万辆,劲升近八成,进口值为8亿美元,增长近五成,占经广东口岸进口高档消费品总值的七成五。高档手表进口1860只,进口值593.9万美元,量、值齐齐上升近七成之多;游艇则进口了7艘,价值443.3万美元(均价6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00多万),打破去年同期零进口的记录;酒、烟、化妆品和高尔夫球及球具分别进口5741.5万美元、1679.5万美元、1007.5万美元和319.9万美元,分别增长100%、42.5%、30.8%和32.5%。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