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锐会展总经理盛磊:奢侈品是大众游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盛磊先生与小浪合影

  主持人:新浪网作为中国最大的一个网站,也推出了一个名品频道向广大的网友介绍

奢侈品资讯,你怎么看待网络对奢侈品消费的推动作用?

  盛磊:我觉得很简单,就拿我来说,如果我在办公室工作的话,我一年大概有1/3的时间是在办公室坐着的,如果我坐在那工作的话,我有80%的时间都是在网上。那么网络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起来非常非常大的信息传达作用。我相信大多数和我一样的人他们也是花这么多时间在网上,所以我觉得网络必然成为一个信息传播的一个渠道,我是一个奢侈品经常的消费者,我会买很多很多奢侈品,我也会在网上去获得信息,很多奢侈品的信息,所以我觉得网络是奢侈品传播必不可少的一个渠道,所以我对新浪来做这个名品,做这个奢侈品内容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未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对新浪来说也是可以做大做强的一块。

  主持人:你自己有买过最贵的,或者做过你认为最奢侈的事情?

  盛磊:我接触奢侈品这么多年,如果谈物质的东西就很多了,现在我觉得人生最大的奢侈品是健康和快乐,当你拥有所有东西的时候,健康和快乐是你最大的奢侈品。当然我会给自己物质上也会有一些目标,比如我想买辆什么车,我希望买一块什么表,可能这个时间段也是一年会有几次冲动,但是现在越来越注意到健康和快乐是最重要的东西,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如果有实力就买一些奢侈品,买一些物质东西,如果没钱活得开心一点,活得健康一点,因为对人来说最终还是那两件事情最重要,你买了物质的东西带来的也就是快乐。

  主持人:新浪网作为这次展会独家网络支持,有很多网友关注这次展会进程,请您对这些网友说几句话?

  盛磊:因为我也是一个年轻人,我今年30岁还不到,我经历了一个从买不起奢侈品,到买很多奢侈品的一个阶段,我觉得奢侈品是一个梦想,你可以为这些东西。人不是为这个而活的,我希望年轻多来我们展这个来看看,多了解这种生活方式,并且为自己活得更开心,多创造些财富,多为社会做些贡献,我并不觉得它是一些有钱人的游戏,在现在开放型的社会每个人都有可能参与到这个游戏中来。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新浪名品的专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