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威兹曼朱军:298万的MF3跑车纯手工制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军先生介绍参展的MF3跑车

  主持人:你怎样定义

奢侈品

  朱军:我觉得汽车来讲,现在高档汽车,豪华汽车有很多,但是真正称得上奢侈品的汽车不是特别多,因为这个我觉得首先有一个概念来讲,这个车它一个是真正手工来制作,而不是机械化的生产,或者工业化的生产,成批量的生产,这很符合奢侈品的一个特点。另外一个来说,作为汽车这种奢侈品它有一个特殊性,必须这个车性能要好,你不能说这个车跑不了高速或者转弯各种性能都很差只是一个样子,肯定不行。威兹曼通过十几年的测试和客户的认可,它的汽车性能基本达到一种特别理想的状态。

  主持人:新浪网作为中国最大的一个网站,也推出了一个名品频道向广大的网友介绍时尚资讯,你怎么看待网络对奢侈品的推动作用?

  朱军:现在网络推广作用越来越大了,比如说很简单以我们这款车来说,可能在媒体上没有做太多宣传,网络上已经铺天盖地很多宣传,它我觉得像新浪名品这种节目应该起一个很好多少,就是正面引导多少,因为网络上有很多虚假也好,负面也好一些炒作的行为,我希望通过新浪名品或者类似这种比较官方比较正式的渠道来向大家做一些正面的报道,像一些奢侈品也好,

化妆品牌也好,希望有一些深层次的发掘在网络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