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奈尔纯净光采粉底 美化脸部所有瑕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9: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净光采粉底液 RMB 425

  置身于细小多孔微粒分子中的圆球形硅石粉末,能发挥隐形的吸油纸功效。此外,光反应元素能强化自然的粉质妆效,这些微小而具有光晕效果的球体分子,能控制光线并且使光线往四面八方反射,藉以神奇地抚平细小瑕疵,散发光透的肤色。

  含多种精选聚合物的纯净光采粉底系列,和肌肤有极好的贴和度,可瞬间平滑肌肤表面,使粉底妆效能从白天持续至夜晚。

  混合与油性肌肤同样也会有缺水的困扰,因此,无香料配方中特别添加了生物科技多醣体,这种具有多重愉悦感特点的成份,可增加肌肤使用后的柔细度,提升舒适效果。此外,纯净光采粉底系列含有矿物过滤剂,提供SPF 15的防晒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