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奈尔纯净光采粉底 美化脸部所有瑕疵(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9:0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纯净光采遮瑕笔 RMB 310

  笔式刷头的造型设计,能精确掌握舒适乳霜配方的运用。完美修饰脸部的斑点、黑眼圈或暗沉的部位。纯净光采遮瑕笔能立即美化脸部的所有瑕疵。

  笔刷轻扫,柔和的配方提供极度自然的亮泽效果。成份中的脂硅化物使质地如丝缎般平滑。纯净光采遮瑕笔具保养效果的色素因子,不仅提升与肌肤的亲合性,更能营造无可匹敌的亮丽光泽。

  纯净光采遮瑕笔含有醣类与氨基酸复合物,提供柔嫩与润泽,维持肌肤的舒适触感。油水比例适中的液态硅化物配方,能以指腹轻松推匀,明显改善使用后的效果。纯净光采遮瑕笔可单独使用,营造平滑均匀的自然肤色妆效;或于粉底产品之后,局部使用于脸庞暗沉的位置(如:黑眼圈、下巴凹陷处、眉骨等)。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