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秋冬女装的5大流行细节(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20 京华时报

  设计手法精致体现品位

  设计手法从上个季节简单明了的添加玻璃珠、刺绣或亮片饰品,转向以微妙的细节处理强调色彩、材质以及剪裁的设计。单品中的纤维处理或应用对比度强的面料成为下一秋冬新趋势,折叠和褶皱的设计更加奠定了细节处理新潮流。

  晚装塑造窈窕 演绎高贵

  腰及肩膀位置的精细百褶设计是焦点所在,加上轻柔褶皱,塑造出修长窈窕的身形。性感的酒会礼服及晚装选用丝质绉布,加上丰富细致的手工,如人手刺绣的珠宝装饰,倍添珍贵独特。颜色方面则采用经典的黑色和白色,配合色彩丰富的衬里,分外瞩目。格子印花是秋冬季的主题图案,大格子的设计常见于夹克和外衣上。

  Gucci秋冬季的女装系列是向上世纪40年代致敬,并融合青春和时尚的角度,再配合

性感耀目的造型和华贵的质料,塑造出现代女性坚毅的风格,也是Giannini对Gucci女性高贵时尚的演绎。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张玲 摄影 本报记者 蒲东峰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