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秋冬女装的5大流行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20 京华时报

  2007-2008秋冬女装系列的灵感来自上世纪40年代一位极大胆创新的模特兼摄影师Lee Miller,她将于下季在伦敦的Victoria & Albert博物馆举行展览。Giannini表示:“Lee Miller是创作潮流的先锋,她才华横溢、热情且充满时代感,正如现今坚强的女性。”今年秋冬时装系列便融合了上世纪40年代的剪裁,造型性感且轮廓鲜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cci秋冬女装

  风格 回归性感

  性感的造型、鲜明的轮廓是秋冬季服饰的重要设计元素。高腰剪裁不但令女士们的美腿显得更为修长,同时亦突显了紧身上衣展示的婀娜体态。全新的短裙设计注重肩膀及袖口的剪裁,而直身迷你裙则令大腿更显纤瘦修长。

  柔和浪漫情怀一直是几个季节以来的潮流,而设计师们不断从欧洲浪漫风格中提取新元素,使这种趋势还将持续至2007/2008秋冬季节。从Alexander McQueen、Chanel等设计大师的风格中能捕捉到纤巧温和的女性气息,短腰夹克搭配花边、皮毛及蕾丝,唤起过往高贵、从容、优雅的女性魅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