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访谈录》嘉宾语录(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38 新浪伊人风采

  2007

  崔永元 电视主持人

  我觉得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在干不好的事,但是越干势力越大,所以呢,很多人忍气吞声,就不敢说,干坏事的这些人就心安理得,特别舒服,我应该做一个搅局的人。

  吕克贝松 Luc Besson 导演

  在20世纪80年代的时候,大部分的男演员都是英雄,发达的肌肉,魁梧的身材,说着:“你还好吗,宝贝?”女人总是在背地里哭泣。我认为女人是非常强大、富有力量的,我总是非常在意把好的角色留给女性。

  黄奇帆 重庆市副市长

  

商品房的建筑面积的平均的单价,如果等于这个城市职工收入的月收入一比一的话,那痛苦指数就应该叫成幸福指数。

  周其仁 经济学家

  由于医生的服务劳务标准过低,才导致了吃药品回扣和拿红包现象的泛滥。

  陈君石

食品安全专家

  要解决两亿多农户造成的源头污染问题必须调整农业生产结构,也就是要把分散的生产规范化规模化。

  柳云龙 导演、演员

  在生活中谈理想,谈信仰可能会怪怪的,或者说也没有这种场合。《暗算》这部剧的思想性的东西,恰恰是符合了大家内心封存已久的对理想对信仰的一种渴求。

  杨紫烨 纪录片导演

  我感觉我做事很有决心,我是要自己给自己切断后路。

  张悦然 作家

  我觉得每个个体都应该是独特的.我从小最不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怎么样可以做到让自己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

  洪瑛 会计师

  人们会因为你是一个女会计师对你降低任何标准吗?尤其是作为一个女老板,你的下属都是一些男士的话,在这个环境中根本不会认为你是女的就会去迁就你。

  沈冰 电视主持人

  作为一个女人能够孕育一个生命非常神圣。我希望自己做一个相对来说洒脱一点的妈妈,不要说因为是我生了你所以我就有权利让你怎样怎样。

  王全安 导演

  我觉得女性作为电影的人物来说,比较有色彩,本身比较祥和;因而电影里边关于女性的,几乎都是我比较喜欢的。而关于男性的那些部分,它裹着一层一层,你一剥开还是权利,其实也蛮枯燥的。

  李连杰 演员

  40岁以后,其实是想放下以自我为中心的出发点,去想我能回馈给社会什么。当真正把命运、人生想通了以后,在某一个阶段就是说我已经可以放下了,我不再需要追求名啊、钱啊、利啊。

  王治郅 篮球运动员

  我尽量还是保持现在这种状态,我觉得像我们这种人也许一辈子只能干一件事吧。

  甄子丹 演员

  武功最高的境界就是把敌人打倒。

  陈可辛 香港著名导演

  我不喝酒,所以我比较清醒,每次有人喝了酒跟我称兄道弟,好像《英雄本色》里面的场面,我都觉得他好像在演戏。

  曾荫权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我对香港市民有信心,他们有一股很大的力量,永不言败,斗志很强,特别是困难到的时候,他们可以埋怨,但是他们继续地做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