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

  在此次的展会上,我们在黄浦江畔停泊了3条现船供大众参观,分别是Pershing50, Ferretti 460及 Silverton43sb。

  Pershing是来自意大利的世界豪华游艇顶尖品牌之一。Pershing游艇最高时速可达55节。无与伦比的速度,使其享有“水上保时捷”的美誉。Pershing 旗下的游艇从45英尺到115英尺,美轮美奂的顶级豪华游艇,完美体现您的尊贵身份。2005年,巴富仕游艇将Pershing50 引入中国内地市场,从而使国内的游艇消费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Ferretti Yacht也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顶级豪华游艇品牌。与Pershing同属法拉帝集团(该集团旗下囊括了9个世界最顶级的豪华游艇品牌)。Ferretti和Pershing是两种不同造型的游艇(Pershing是两层设计;Ferretti Yacht是三层设计):Ferretti 生产的游艇范围从46英尺到88英尺,带飞桥的三层设计使其游艇的阳光空间更宽敞,适合喜欢阳光、喜欢释放自我的游艇爱好者。2005年,巴富仕游艇已把最新款式Ferretti500引入到中国市场。3年来,Ferretti Yacht品牌已深受国人喜爱。在2007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晚宴中获得最受中国企业家青睐商务游艇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