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进口游艇销售的公司,巴富仕一直致力于将游艇文化随着销售一起推广给国人。而巴富仕所销售的游艇也几乎涵盖了整个中国,包括:上海、青岛、郑州、重庆、天目湖、千岛湖、绍兴、温州、海南等地,占整个游艇市场最大比例。经过巴富仕8年的努力及其他同仁共同协作,我们可喜的看到游艇业已呈蓬勃之势,蓄势待发。而巴富仕的销售量也将节节攀升,突破尺寸。

  今年11月,巴富仕将有一艘法拉帝500落户温州,成为温州地区第一条豪华游艇。而在美丽的千岛湖上,也即将有一艘来自法国的Jeanneau(亚诺) Prestige 42 闪亮登场,为千岛湖增添一份来自法兰西的美丽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