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

  Silverton 游艇公司自1969年成立于美国。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出色的设计使Silverton的游艇畅销于海内外。Silverton 被美国国家海事制造商联盟授予2005年最佳制造商的荣誉。Silverton 的游艇具有鲜明的美国特色:大气、豪华。自2005年登陆中国市场后,深受中国的游艇爱好者的青睐,已在中国成功销售了各种款式的游艇5艘。作为中国的独家代理,2007年巴富仕将继续为中国的游艇爱好者介绍更多的新款式。Silverton的宗旨:生活应追随其本来的轨迹。

  巴富仕代理的游艇类型丰富,满足大众的各式需求。 让中国的游艇爱好者和热爱高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能够体验到真正的游艇文化,尽情感受海上生活新潮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