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

  作为国内游艇销售行业的先驱,上海巴富仕游艇销售有限公司以其高品质的游艇,专业的游艇技能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闻名全国。此次巴富仕游艇将率其代理的各个著名游艇品牌亮相于2007年11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TOP MARK奢侈品展。

  上海巴富仕游艇成立于2000年,是荷兰巴富仕游艇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公司,主营游艇和码头销售、建造及游艇俱乐部等专业配套服务,公司享有进出口贸易权,代理意大利FERRETTI YACHT、意大利PERSHING,美国SILVERTON,澳大利亚MUSTANG、法国JEANNNEAU等世界著名品牌游艇。 2005年,巴富仕游艇在青岛著名的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内设立了分公司。2006年,巴富仕成功的成为上海油轮游船游艇业行业协会会员。

  作为国内游艇行业的龙头企业,巴富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包括:现船的参观选购,游艇知识的介绍培训,购船后的证书办理,驾驶员的培训,游艇的维护保养和售后管理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