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LVERTON 43SB豪华游艇

  Silverton 43Sports Bridge 会让每个看到她的人喜欢上她。她配备的两台YANMAR柴油发动机拥有880匹马力,让她可以驶向遥远的地方,宽阔的海洋。她超大的客厅里配备了舒适的沙发和齐全的娱乐设施,不论是您自己还是您的客人朋友,都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独立的餐桌和齐全的厨房设施让你随时都可以享受美味佳肴。樱桃木的家具彰显着高品质。装潢典雅的主卧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为您的客人,我们还准备了另外一间。您还可以和两三好友,或您的贵客,到飞桥上去观光、垂钓。我们在那里为您准备了驾驶台,冰柜,制冰机,当然还有舒适的沙发和晒垫。

  Silverton 43 Sports Bridge 为您的水上生活度身定做。将给你的家庭聚会,朋友派对和商务活动提供时尚、气派、豪华的移动别墅。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