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紫薇北京台悄然复出 当《拍宝》栏目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03  扬子晚报
胡紫薇北京台悄然复出当《拍宝》栏目主持人(图)
胡紫薇

  27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天天理财》(重播)栏目的一档新的子栏目《拍宝》中看到了胡紫薇。据了解,这是胡紫薇离开近一年后,首次在北京台露面。屏幕上,坐在正中间位置的胡紫薇身穿深色大褂,略显消瘦。

  在该档栏目10分钟左右的主持过程中,胡紫薇没了往日《身边》栏目中的伶牙俐齿,而是多了几分沉默。

  记者了解到,《拍宝》栏目为一档周播节目,每周五19点53分首播,为一档鉴宝类的节目。从2008年11月1日开播以来,一直由宁晓川和陈啸两位男士主持,直至12月26日才改成胡紫薇担当主持人。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该栏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领导没上班”“对此事不清楚”。

  北京台一位曾与胡紫薇在同一栏目做过同事的记者透露,他们也是节目出来后才知道的。而让其主持周末档,是为了先摸清观众反应。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致电《精品购物指南》网站,工作人员证实胡紫薇还是该网站的总经理。

  连线胡紫薇

  昨天上午,记者与胡紫薇本人进行了电话连线。

  记者:您又回到北京电视台了……

  胡:(打断)其实我一直在北京电视台,只是没有主持节目,现在又主持节目了。电视毕竟是我的老本行,比较熟悉。

  记者:从去年到今年,您一直在精品网任总经理,现在重新主持电视节目了,那边的工作会暂时放手吗?

  胡:暂时别提精品网的事了,谢谢。

  记者:自从去年那件事发生后,喜爱您的观众一直很关心您的近况。

  胡:以前的事不想提了,希望媒体能不再说这件事了。谢谢北京父老乡亲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记者:除了这档节目,您还在录其它节目吗?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胡:还在录《天下财经》,现在不方便回应太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还要看台里的安排。

  新闻回放

  2007年12月28日,胡紫薇大闹央视体育频道改名奥运频道发布会现场,曝光张斌的“婚外情”一事闹得满城风雨。随后,一度被称为《身边》栏目的知名主持人的胡紫薇被迫离开。

  今年7月,胡紫薇宣布就任《精品购物指南》官方网站总经理,转战互联网工作。奥运期间,她出任该网站的奥运视频节目《奥运身边播不停》的主播。

薇吧】 【爱吧】 【婚外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