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羽绒+靴子打造滑雪小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7:08  新浪女性
组图:羽绒+靴子打造滑雪小美人
打造滑雪小美人

  这个圣诞一起去滑雪场吧,皑皑的白雪就是让人心动。但是也不要忘记精心打扮一番哦,去滑雪选对外套当然才会更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主打塑造可爱甜心装

  Paris-Hilton

  搭配Tips:粉色主打塑造可爱甜心装,轻松自在的羽绒夹克加上厚厚的棉裤,在滑雪场也不用担心天气寒冷,再加上本季流行的圆头的毛靴,更加提升你的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穿上羽绒服时最要注意的就是瘦身的搭配,贴腿裤加长靴效果不错

  Paris-Hilton

  搭配Tips:简单的颜色也能构造出不一样的感觉,清纯的感觉让你在寒冷的冬季里精神百倍。穿上羽绒服时最要注意的就是瘦身的搭配,贴腿裤加长靴效果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件亮面的皮棉袄让你帅气十足

  蔡依林

  搭配Tips:要在滑雪场也成为亮点,一件亮面的皮棉袄让你帅气十足,帽子上的皮草更加增添温暖感。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