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外套让好身材和气质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46  新浪女性

  编者按:冬季如何选购外套让很多mm犯愁,外套是一笔不小的投资,想要穿出风度、穿出时尚,实在不是件容易事。让我们逐个盘点明星们如何穿着各种外套,你一定会从中选出适合你的一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棕色的百搭大衣

  张惠妹

  搭配Tips:厌倦了黑、灰的沉闷选择,就来选购一款棕色的百搭大衣,给你的冬天增添一份亮彩吧。其它含蓄的色调是首选,藏蓝、暗红都是最安全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子创造低调舒适的时髦感

  李笼怡

  搭配Tips:格子是一种特别容易显出个人衣着品味的布料,创造低调舒适的时髦感,与大衣是绝配。中款的长度最适合年轻女性穿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收紧的腰部轮廓让你瞬间拥有完美的X体型

  杨思琦

  搭配Tips:白色很容易和显胖画上等号,想要尝试白色造型,就要选择有腰带设计的款式,收紧的腰部轮廓让你瞬间拥有完美的X体型,想不瘦都不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大衣让女性看起来十分强势

  乐基儿

  搭配Tips:黑色大衣让女性看起来十分强势,极简风格的剪裁更是“刹”到极致,黑色收缩身形的效果十分好,对自己的身材不够信心,就选择一款黑色长大衣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