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超模希弗用直升机棚当衣橱 为衣服投保数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33  新浪女性论坛

  对大多数有时装意识的女人来说,步入式衣柜可能就是奢华的最高点了。但38岁的超模克劳迪娅-希弗却需要用一个直升机棚来存放衣服。

超模克劳迪娅-希弗
超模克劳迪娅-希弗
克劳迪娅的“衣帽间”
克劳迪娅的“衣帽间”

  她在自己500万英镑的别墅旁改造了一个巨大的仓库来存储让她20多年来成名的所有衣服。她想把自己收藏的衣服留给自己4岁的女儿,她说:“我保留了自己所有的衣服。我有一个直升机棚,它是为了存放直升机而建,我把自己所有的衣服都存放在那里。这个机棚是她的丈夫电影导演马修-沃夫马修的主意。我在棚里有很多香奈儿储藏间,简直就像是一个香奈儿专卖店。”

  她为这些衣服投保数百万,其中包括希弗第一次穿过的香奈儿套装——黑色的超短裙和白领夹克。有几个储藏间专门存放AzzedineAlaia绷带裙,华伦天奴服饰的收藏也很多。此外,还有一个特殊的空间专用于她和沃夫结婚时穿的意大利婚纱。一名知情者说:“简直就像一个阿拉丁山洞。有太多服饰,有一些奇特的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