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优雅长衫火爆今春摇身变为衣橱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3  新浪女性

  早春时节,优雅的长衫成为衣橱中的新宠,惑干练或前卫都能引来超高的回头率。一衫两穿又能大大提高长衫的实用性,热爱时尚的MM们快为自己准备一件吧。


淑女必备单品
淑女必备单品

  隐约的性感让你展露绝代风华。高雅的气质与色调,是淑女衣橱必备的不败商品。提昇魅力亮眼指数,交织出独特自信与率真自我的女人味。

干净整齐的简单女孩
干净整齐的简单女孩

  气质、休息、时尚三要素的绝妙混合,带点干净整齐感的简单女孩风。女人味满分的设计是制造优雅温柔气质的武器!

大玩女性魅力
大玩女性魅力

  大玩色彩风格,展现俐落的女性魅力。兼具时尚与实穿,奢华质感完美尽现光影相随,鲜艳又不失淘气的色感,让色调充满活泼感觉。

帅气中性装
帅气中性装

  一直都很受到注目的中性风格,利用不纯粹的长版衬衫,彻底掌握潮流趋势。小设计让人穿出好身型,搭配丹宁或内搭裤,轻松就能晋身时尚达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