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港媒再曝6名“集邮男星” 剪影特征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上周台湾访谈节目《王牌鉴定团》又爆出香港娱乐圈的“集邮”新闻,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则以匿名爆料方式继续曝光淫乱嫌疑人,该杂志爆出圈中专搭(搞)一线花旦的6位圈中人及男艺人。

集邮男星剪影
集邮男星剪影

  这新一轮名单包括“高材生”、“性欲强”、“好打得(擅长武术动作戏)”、“大抽男”、“白无常”和“魔导王”。其主要特征是:

  1。“高材生”:大开房门诱女星主动献身

  吴君如早前踢爆“集邮女星”出国拍戏时,开好房门等刘德华大驾光临。

  原来圈中的“高材生”有此癖好,但专向花旦下手。身形高大的“高材生”虽然已婚,但他经常向一群无线花旦大献殷勤,私下还狂发短信给她们。

  最离谱的是,“高材生”和花旦拍亲热戏时,经常放电给暗示,每次出外拍戏,他都会很自动地将酒店房号给一票花旦女星。某位“姣气攻心”的花旦曾自动入房献身。“高材生”以为此招可以瞒天过海,怎料有一次被逮个正着,搞到“高材生”现在被“正宫”判监守行为!

  2。“性欲强”:急找女星解决

  娱圈有权有势的阿哥级人马“性欲强”,搭上过的女星无数,他一看上谁,绝对没人敢说“不”!话说他曾和一位女星拍戏时,看到女星穿着一套低V晚装到片场,立即性急“扑”火,拍不到一会儿就已迫不及待下令全场人收工!虽然“性欲强”财雄势大,可惜出手相当寒酸,事后这位女星竟然收到一条廉价的皮带作为酬劳。“性欲强”事后还到处说,真是没品。

  3。“好打得”:教功夫占便宜

  “好打得”擅长拍动作片,他也是近年冒起颇快的男演员之一。 “好打得”经常以教功夫为名,向女主角们施以咸猪手。最近“好打得”还迷倒了出名贪慕虚荣的“姣精”,凭着独门招式,让“姣精”甘心服侍他一人。

  4。“大抽男”:搞尽女同事

  “大抽男”生性风流,可惜其貌不扬,惟有主动出手。最近,“大抽男”越玩越放肆,竟然在住家开派对,提供烈酒、香烟、迷幻药,宴请圈中身材火辣的模特和花旦们在家中放纵淫欲。

  5。“白无常”:蒙面验货

  “白无常”外型讨好,故至今已差不多“集齐”当今最红的女星和歌手。“白无常”没戏拍时会搭直升机飞去澳门,定好酒店总统套房,再联络相熟的中间人“搭线”,他每次“验货”时,都用酒店大毛巾包着脸。

  6。“魔导王”:捧女星上床

  江湖地位导演“魔导王”进场会出钱开拍新戏,圈中有不少女星为了想当女主角都曾和他有过一手。据悉,曾被“魔导王”看中的女星中,现在已有不少息影了。他最近就看中新女星“波波”,但嫌在家“炒饭”不够过瘾,在香港一间酒店长期定好房间当“炮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