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嫁入豪门必读!女星超变态保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8: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你想嫁入豪门吗?那你就要看看以下女星是怎样保养,俘虏富豪的心。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新晋阔太-- 刘嘉玲

  回春第1招:激素补针推荐指数:★

  效果极其神速。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支付的起的。

  据香港八卦刊物爆料,为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嘉玲婚前加紧锻炼身体,保持最苗条的状态,但有记者却从嘉玲丢弃的垃圾中,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相信这位准新娘子欲以美容针加外敷疯狂催谷,务求极速回春。 一番急救确有成效,嘉玲在婚礼上看起来粉嫩无比,十分年轻。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新晋阔太-- 曾馨莹

  回春第2招:跳舞保持体型推荐指数:★★★

  苗条身形然人更显年轻,跳舞是不错的选择,也可选择瑜伽。

  郭台铭和曾馨莹的世纪婚礼备受瞩目,婚后“郭夫人”还会不会跳舞、教舞?据曾馨莹的好友介绍,她对舞蹈的热情不减,将继续投入舞蹈事业。而郭台铭先前也曾表示,婚后将支持老婆的舞蹈工作。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准阔太-- 章子怡

  回春第3招:美容滋养煲汤推荐指数:★★★

  美容讲究内外结合,煲汤是最好的方式。

  在美容上,章子怡一直坚持“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章子怡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须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戏,我一定不会超过12点睡觉。”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阔太-- 陈慧琳

  回春第4招:狂睡美容觉推荐指数:★★★★★

  只要你愿意,这个阔太级待遇你也可以享受。

  Kelly的养生美容之道:“每逢拍早班,都是朝6晚8,Kelly可以任何东西都不吃就去睡,一睡更是15小时,她称这是‘自然疗养法’,十分省钱。10年后,Kelly应该跟现在一样是一名睡公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美容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