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靠整形咸鱼翻身的4大韩国热门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6:53  瑞丽女性网

  导语:爱美是人的天性,南韩人以爱整形出名,出产了不少“人工美女”,例如女星蔡琳、变性艺人河莉秀都是知名代表人物。不过整形虽然能建立自信,但是也有艺人是失败的例子。

  河莉秀


河莉秀本是男儿身
河莉秀本是男儿身

  火辣的身材、撩人的舞姿,再怎么看,都很难想象本为男儿身的河莉秀,会变得如此婀娜多姿,河莉秀坦承,“从小就很想改变自己的人生。”在她的身上似乎也把南韩特有的整形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   

  蔡琳

蔡琳蒜头鼻变得尖挺有型
蔡琳蒜头鼻变得尖挺有型

  另外,南韩整形最有名的例子,就是人气女星蔡琳,她大方坦承,大学毕业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整形,她从原本的蒜头鼻,变得尖挺有型,眼睛也变得迷人有精神。

蔡琳曾经为了除皱去打针
蔡琳曾经为了除皱去打针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蔡琳曾经为了除皱去打针,结果副作用使得她好些时间连笑都笑不出来。

  金南珠

金南珠是演艺圈中整形前后变化最大的
金南珠是演艺圈中整形前后变化最大的

  媒体更毒舌指出,素有“整形天后”之称的金南珠是演艺圈中整形前后变化最大的,她的国字脸被整成鹅蛋脸,整个人也年轻了好几岁,简直就是“从地狱爬到天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