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58女星春夏10套显高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0:26  新浪女性

  当务之急,158cm左右的的MM们应该怎样搭配呢?赶紧学会增高穿衣术,让你也能显得高挑起来,现在就快快行动吧!


一条为你打造完美腿型的铅笔仔裤
一条为你打造完美腿型的铅笔仔裤

  搭配指南:一条为你打造完美腿型的铅笔仔裤,绝对让你立刻展现修长身材。上身再搭配一件高腰线的短外套更是上上之策。

身材娇小的你本来就很可爱
身材娇小的你本来就很可爱

  搭配指南:身材娇小的你本来就很可爱,再配上一条超短的迷你摆裙,大胆自信秀出修长的美腿。

矮个MM也能轻松自如穿长衣
矮个MM也能轻松自如穿长衣

  搭配指南:矮个MM也能轻松自如穿长衣,下穿一条五分的卷边仔裤,再内搭一件高腰线的马甲,麻烦问题立刻迎刃而解。

贴身的超短裙一定最适合矮个MM
贴身的超短裙一定最适合矮个MM

  搭配指南:贴身的超短裙一定最适合矮个MM,上搭一件长短合适的马甲,立刻增高不是梦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