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娱乐圈帅哥美女的“干爹”“干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50  新浪女性
周笔畅和干爹张国立(左)
周笔畅和干爹张国立(左)

  9、周笔畅干爹:张国立  

  拍戏结下感情,周笔畅拜张国立当干爹,张国立对她疼爱有加,“我很喜欢周笔畅,这孩子特纯净。”《第601个电话》在北京首映,并在华星影院举行见面会。张国立如此表扬笔笔,并且承认他已经是周笔畅的干爹。虽然有干爹在身旁助阵,笔笔却还是把话说得像蜗牛爬一样费劲,当大家问她对干爹的评价时,笔笔闷闷地说出两个字:“很好。”

梁静茹和干爹李宗盛
梁静茹和干爹李宗盛

  10、梁静茹干爹:李宗盛  

  梁静茹还是新人时候,歌声就得到李宗盛赏识。于是李宗盛签了梁静茹,梁静茹也在1997年10月来到台湾,开始进行专辑配唱与筹划的工作。能够得到李宗盛的赏识,梁静茹心中自是感觉十分荣幸,后来李宗盛成为了梁静茹的干爹。

范冰冰干爹洪金宝(左)
范冰冰干爹洪金宝(左)

  11、范冰冰干爹:洪金宝  

  范冰冰与洪金宝“父女恋”之前网上就有帖子,一度绯闻传得很邪乎。

贾静雯和干爹吴敦力(左)
贾静雯和干爹吴敦力(左)

  12、贾静雯干爹:吴敦力

  贾静雯婚后“不认人”接连推戏惹怒“干爹”。

  贾静雯曾是“干爹”吴敦力捧的花旦,双方一向感情不错。不过,日前有传言指他们的关系转趋恶劣。事缘贾静雯之前另投新经理人公司,而且为了接拍《夜半歌声》而推掉吴敦力的《清明上河图》,随着贾静雯闪电先有后婚,吴敦就批她:“以后要演少女就很难了。”虽然如此,吴敦还是邀请贾静雯拍摄《飘雪的春天》,不料她却选择与黄磊拍《悲伤时唱首歌》。及后吴敦想找贾静雯饰演西太后一角,贾静雯因为产后想多陪老公与囡囡,所以又婉拒了。接二连三碰钉子,气得吴敦力大骂:“一手带起来的人,说不拍就不拍!”贾静雯方面则表示没有正面拒绝吴敦,但正值新婚所以想多休息,也有问过对方客串好不好。

爱吧】 【新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