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娱乐圈帅哥美女的“干爹”“干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50  新浪女性
杨宗纬和干妈白冰冰(左)
杨宗纬和干妈白冰冰(左)

  3、杨宗纬干妈:白冰冰

  白冰冰是台湾著名的艺人,女儿白晓燕绑架案轰动一时。

白冰冰
白冰冰

  1973年18岁出道参加歌唱比赛,过关后参加演出,主持人随口讲她改名为白冰冰,此艺名便一直沿用至今。在方怡珍介绍下,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杨丽花歌仔戏》的“铁扇金鹰”。

张学友的干妈傅瑞挪
张学友的干妈傅瑞挪

  4、张学友干妈:傅瑞挪

  已故嘉禾公司老板何冠昌在娱乐圈人缘很好,遗孀傅瑞挪也一样和圈内艺人保持良好的关系。她也是张学友的干妈。

张学友和干妈沈殿霞
张学友和干妈沈殿霞

  张学友另一个干妈:沈殿霞

  人缘极佳的肥姐是大众妈咪,拥有不少干儿子干女儿,张学友是其中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