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娱乐圈帅哥美女的“干爹”“干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50  新浪女性

  干妈篇:

刘德华和干妈叶德娴(左)
刘德华和干妈叶德娴(左)
年轻时合影
年轻时合影

  1、刘德华干妈:叶德娴

  入行超过三十年的叶德娴,扮演的母亲形象深入人心,她曾经在《猎鹰》《法外情》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刘德华的妈妈,现实生活中她也是刘德华的干妈。据悉,香港娱乐圈中谭咏麟、谭耀文等许多明星都出演过或者想做她的儿子。叶德娴自己有一儿一女,现都在美国定居。

  叶德娴自60年代起,已经是一位香港的歌手,早期主要在酒吧内演唱英语歌曲,直至80年代初,推出粤语唱片后才为人所熟悉。

房祖名和干妈叶倩文
房祖名和干妈叶倩文

  2、房祖名干妈:叶倩文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房祖名,可谓是众星捧月,“干妈”叶倩文、师傅李宗盛、好友吴彦祖均亲自道贺。叶倩文对祖名进入娱乐圈提出了“四不”的殷殷要求:“不要吸毒、不要酗酒、不要上街乱逛、不要被狗仔队跟。”

叶倩文
叶倩文

  叶倩文,1961年9月3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香港歌手、演员。籍贯广东中山,曾是红极一时的天后级歌手。幼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于1980年返回台湾成为歌手。1984年,将演艺事业转移香港,并开始推出粤语专辑和参演多部香港电影,同年凭粤语歌曲《零时十分》走红。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