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新式瘦身 美国闪光灯减肥法降低食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6:5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看看国外的新式减肥法,也许对你有不一样的帮助呢!减肥效果如何,就要见仁见智了。

闪光灯减肥法减低食欲
闪光灯减肥法减低食欲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发表“闪光灯减肥法”(flash diet),建议节食者在吃之前,先为食物拍照,视图到底将吃入什么,以减低食欲。

  先拍照 提醒自己吃多少

先拍照提醒自己吃多少
先拍照提醒自己吃多少

  例如在吃4球RoCKy Road的冰糕(美国冰糕品牌,以巧克力口味冰糕里面加棉花糖和坚果的特殊口味成名,想来热量是很高的。台湾没有进口故无台译,港译石板街)前,先为它拍照,可有效降低食欲。

拍照很容易进行
拍照很容易进行

  现在连手机都有拍照功能,应该很容易进行。

提醒自己食物有多油
提醒自己食物有多油

  如此可以提醒自己,食物有多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