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朱莉片场晕倒 被曝使用冰毒减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有报道称,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在家与布莱德-皮特吵到闹分居,在拍片现场晕倒在地……有人推测她体弱、暴瘦、易怒的原因是使用甲基安非他命减肥。

朱莉片场晕倒,被曝使用甲基安非他命减肥
朱莉片场晕倒,被曝使用甲基安非他命减肥

  由安吉丽娜-朱莉替代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动作惊悚大片《特工盐》,近日进入了热拍阶段。朱莉在片中假扮俄罗斯间谍,造型特别。

  据英国娱乐杂志《Now》报道,安吉丽娜-朱莉上月在开工期间,疑因拍摄连串激烈动作场面导致身体不适晕倒。朱莉亲自上场演出动作戏,需要一直奔跑,等到导演一喊“停”,她就不支仆地,抱怨头昏与呼吸困难,需要在场医护人员照顾。知情人士透露:“当日的拍摄工作着实令安吉丽娜吃不消,结果她在拍摄中途一度喘不过气,最终在片场晕倒。”

  有报道称,安吉丽娜-朱莉最近在家与布莱德-皮特吵到闹分居,在拍片现场晕倒在地……有人推测她体弱、暴瘦、易怒的原因是使用甲基安非他命减肥。

  据透露,甲基安非他命是目前好莱坞非常盛行的减肥药物成分,朱莉说她最近使用严格的液体饮食法瘦了9.45公斤,但她减肥前的体重就只有44公斤,以她168厘米的身高来说,不可能故意要让自己瘦到34.55公斤。故被人揣测,她可能想用甲基安非他命减肥,结果一瘦就无法控制。

  《特工盐》讲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一个名叫“盐”的女特工(安吉丽娜-朱莉饰),遭到当局叛变投靠俄罗斯的指控,为了给自己洗清罪名,独自踏上了亡命之旅。列维-施瑞博尔(《制造伍德斯托克》的男主角)将与朱莉配戏。

  现年58岁的导演诺伊斯早在1978年就以《新闻头版》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协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原创剧本等八个奖项,闯入好莱坞后,先后与妮可-基德曼合作了《怒海惊情》,与哈里森-福特拍摄了《爱国者游戏》和《燃眉追击》,是目前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外籍导演之一。影片预计将在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注释:

  甲基安非他命:即冰毒,甲基苯丙胺,又名甲基安非他明、去氧麻黄碱,是一种无味或微有苦味的透明结晶体,形似冰,来源:由盐酸麻黄素合成。 

情人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