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超有效减肥食谱:两周轻松减重14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3:50  39健康网

  导语: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减肥成功?这是一套非常有效的午餐食谱,能在10天急减14斤。别在犹豫了,立即行动吧!窈窕身材即刻就有!



担心体重
担心体重

  Day 1-3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午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再选择下列任何一个午餐组合。

  

瘦身汤1~2碗
瘦身汤1~2碗

(可以是猪肉萝卜汤等少油的汤类)

  猪肉萝卜汤DIY:

  材料:青、红萝卜(洗净后削皮,切成块状);蜜枣(洗净、去核、稍浸泡);瘦(洗净,不用切);陈皮(少许,浸透洗净)

  做法:

  将陈皮加水放入煲内,旺火烧滚,然后将所有材料放入,再煲滚后改用小火煲约三小时即可。

薏米粥可消除水肿
薏米粥可消除水肿

  瘦身粥1~2碗 (如薏米粥、麦片粥、荷叶粥等,薏米粥可有效消除水肿;麦片粥可促进肠胃消化;荷叶粥具有减肥功效。)

  午餐后可以吃一例复合维他命来补充缺乏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日本超流行的美体单品      视频:美体瑜伽练出你的翘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