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榜样 蔡依林的3个减肥魔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38  39健康网

  导语:唱片专辑销售成绩亮眼、外型也同样受人瞩目,更代言无数商品及知名彩妆。你或许跟我一样好奇,她是如何兼顾这一切呢?透过3个魔幻咒语,一起进入Jolin蔡依林的魔幻世界!

  彻底清洁+保养+清淡饮食

彻底清洁加清淡饮食
彻底清洁加清淡饮食

  成为全职艺人之后,工作压力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Jolin的皮肤常常发出警讯。为了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Jolin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定会抽空去护肤中心做脸,在家则是敷面膜、用复方精油保养品宝贝皮肤,早上还空腹吃燕窝,油腻和高卡路里的食物绝对不碰,所以肌肤才能保持光滑透亮。Jolin特别提醒,每天一定要彻底做好卸妆和清洁的动作,“不乾净的毛细孔,就像吃很多垃圾食物的胃,如何再接受真正好的保养品呢?”而且肌肤的保养是由内而外,如果你也是忙碌外食族,记得养成每天吃综合维他命的习惯!

  瑜珈+营养师减肥食谱

瑜珈加营养师减肥食谱
瑜珈加营养师减肥食谱

  也曾有过惨痛减肥经验的Jolin,现在藉由瑜珈和正确饮食,已经彻底摆脱恼人的Baby fat,举手投足都是小女人的成熟性感。不过这段瘦身血泪史,Jolin回忆起来还是颇有感触。Jolin说不正确的瘦身方式虽然可以快速减重,但只要一恢復正常饮食就会復胖,然后又会再次掉进无止境的减重地狱里......。她提醒所有想变瘦变美的Body读者──还是请专业的营养师为自己量身打造减肥食谱,才是最安全又健康的瘦身方式喔!

  勇气+信心

勇气加信心
勇气加信心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魅力,所以我们都真的可以勇敢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就算受过伤,也请不要害怕,虽然受伤真的会让我们对下一步迟疑.....。”一位算塔罗牌的命理老师曾告诉Jolin,她的Mr. Right要到27岁才会出现,两人交往不久就会闪电结婚,而且对方还是她梦想已久的超级大帅哥喔!老师还提醒Jolin最好过了30岁再结婚会比较好。

相信自己的直觉判断
相信自己的直觉判断

  其实挺相信算命学的Jolin对感情这方面的事情,即使遇到问题,多半还是会跟著自己的感觉走,因为Jolin担心如果算命师说两个人不适合,或是以后没结果,那她会非常难过,“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判断最准!自己最清楚两个人交往的情况,何必问别人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情吧】 【结婚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