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凯富: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唯一指定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13  新浪女性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接待过国际知名巨星莎拉-布莱曼等明星的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正式与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正式成为“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唯一指定贵宾接待酒店”。

  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是世界知名的美国CHOICE 酒店集团旗下— COMFORT SUITES 品牌在中国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公寓。目前CHOICE 酒店管理集团已在46个国家管理了五千余家酒店。

  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在成为指定酒店后,将获得“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协办单位”的称号。此外,本届世界小姐大赛北京分赛区将设立“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杯”单项奖,获奖小姐将为酒店代言广告至2009年结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