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小S猛吃男星豆腐遭炮轰 徐妈心疼蔡康永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09  中国新闻网

  小S(徐熙娣)为节目效果猛吃男星豆腐,结果被部分观众批评“人妻不象样”,徐妈妈不忍女儿受委屈,替小S为了节目过于牺牲自己而大喊不值。

小S猛吃男星豆腐遭炮轰
小S猛吃男星豆腐遭炮轰

  徐妈妈告诉小S:“宝贝,妳不愁吃不愁穿,又有这么好的家庭,何苦牺牲自己捧红别人?”希望她减少出卖色相。《康熙来了》搭档蔡康永则根本不觉得那有什么,还说就是爱小S那调调。

  徐妈妈说,小S主持《康熙来了》,不知让多少已经过气的艺人突然爆红,像小甜甜、梁赫群、许建国、郭鑫等,连助理主持人陈汉典都开始接广告,寇乃馨就曾为了黄国伦特地打电话致谢。大家都了解那些举动,就是为了让《康熙》更好看,“熙娣一路走来,常遭到网友批评,但她很了解自己在做什么,我真的觉得很不值得。”

  跟小S已有绝佳默契的蔡康永则说:“我跟S的个性都很自我,不会在乎别人想法,我是跟她主持节目,又不是跟网友。”

爱吧】 【家庭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