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林志玲遭田丽炮轰 网友为其大喊冤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45  新浪女性

  现今台湾女明星在内地或香港打拼最火的女明星是谁?答案非林志玲和大S莫属!虽然前者是一个超级无敌大花瓶,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她在电影届的发展和走红。走红的林志玲是关注和骂声齐高涨,所谓骂声是指很多观众对她的质疑,但是这仅限是观众和民众质疑林志玲,要说公开“对话”林志玲的明星们还是少有的,台湾资深肉弹田丽最近就“炮轰”了一把林志玲。(文/言小夫blog)

相关新闻:台女艺人暗讽林志玲是高级妓女 骂其人红忘本

林志玲
林志玲

  被称为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人红是非多,日前内地媒体报道女星富商陪吃价码,林志玲以426万元台币居冠,田丽之前曾公开炮轰她非名模,又在博客以《我眼中的富商》一文暗讽“高级妓女”,昨日录娱乐节目《命运好好玩》又忍不住开炮要她多爱台湾:“林志玲应该没事多回来拍三台的戏,最近三台都在播韩片,她应该回台湾做点事。”似乎暗批林志玲人红忘本,对此林志玲昨透过助理Gaby表示不回应。田丽则表示没指她忘本。

田丽
田丽

  对于田丽口中所说的“三台都在播韩片”一事,早前就有王伟忠为首的电视人大骂电视台为省钱只播韩剧而扼杀本土剧,以至于很多台湾艺人都没饭吃。没想到事隔这么久,田丽的一番话再次证明台湾电视剧的生存环境依然恶化。那生存环境恶化的台湾影视剧,救世主就是林志玲?田丽也太高看她了吧!

受讨伐的“小乔”
受讨伐的“小乔”
“金马奖大使”的林志玲
“金马奖大使”的林志玲

  去年林志玲在内地或者整个亚洲最牛的一个角色,无非就是那个倍受讨伐的“小乔”。然而这个给予她无尽荣誉和骂声的角色,居然都没有让身为“金马奖大使”的她在“台湾电影金马奖”上分的一杯羹。如此看来不但证明金马奖的公正和可信,也显示出林志玲就算再红,也不是电影界的“救世主”。奖项对她的吝啬,是她台湾影视界地位的尴尬表现。

  再则,田丽说让林志玲出来拍三台电视剧的戏,试问一个演技稚嫩的大花瓶如何演好电视剧?就算让她演偶像剧她都不是陈乔恩和林依晨等女明星们的对手,年已33岁的她如何立足台湾偶像剧市场?怎么给她定位,演偶像剧就不需要演技?那林依晨的“金钟视后”又在给“收视女王”陈乔恩敲响了怎样的警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