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最适合反串演杨贵妃的十大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55  新浪女性

  尤小刚8月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时间贵妃海选使得“杨贵妃”这个热门名词成为了媒体追踪的“香饽饽”,关于哪个女星能饰演杨贵妃的话题,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如果杨贵妃是男星出演的话,那将是怎样的一副画面?不妨八卦下哪十大明星适合反串杨贵妃。(文/丹书光光blog)

李玉刚
李玉刚

  一:李玉刚

  李玉刚是明星,这不得不承认。

  他曾是06年“星光大道”栏目以“反串”表演一夜成名并获得年度季军的当红男旦;他曾从草根明星跃入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殿堂的优秀演员。李玉刚载歌载舞,曼妙舞姿,令人目瞪口呆。他的代表作《贵妃醉酒》堪称一绝。

小沈阳
小沈阳

  二:小沈阳

  小沈阳不得了,对其不用啰嗦了,他绝对适合反串杨贵妃,不过,绝对是瘦版杨贵妃。

吴彦祖
吴彦祖

  三:吴彦祖

  看过吴彦祖的《美少年之恋》,他完全可以反串,相信他能演好杨贵妃。

余少群
余少群

  四:余少群

  看过《梅兰芳》吧,余少群的扮相不错,尤小刚可以考虑让其出演杨贵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