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导演想邀法第一夫人拍片 萨科齐发文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40  金羊网-新快报

  法国总统萨科齐6月20日在其个人网页上发表文章,赞扬美国名导演伍迪-埃伦的导演生涯“长久而杰出”。埃伦此前向法国媒体表示,想邀请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参演他执导电影中的某个角色。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 

  第一丈夫吹捧伍迪

  据报道,萨科齐嘉许美国导演的消息出自萨科齐在facebook上的个人网页中。报道还说萨科齐近日接见了埃伦。 

  萨科齐在个人网页上写道:“埃伦来到法国宣传他的新片,这位导演表示他对法国非常地热爱,并希望于明年在法国拍一部新电影。我对这个决定表示热烈欢迎,我也希望他的电影在法国是多么地受欢迎。” 

  超过1000网民对萨科齐20日下午在facebook网页上的文章发表了评论。

美国名导演伍迪-埃伦
美国名导演伍迪-埃伦

  伍迪吹捧第一夫人

  埃伦日前在巴黎宣传他的新作《怎么都行》,他曾向媒体透露他将与法国总统会面。 

  他在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邀请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布鲁尼参演他执导电影中的某个角色,并称赞她的魅力与经验足以胜任多个不同角色需求。

  埃伦说,布鲁尼有魅力,有演出经验,有知名度,“我有各种办法使用她”。埃伦说,现在他手头还没有为布鲁尼定制的剧本,但“我肯定会跟她谈谈,问她有没有兴趣”。

  埃伦表示,他将在明年夏天在巴黎拍摄新片。 

  布鲁尼1994年曾在美国大片《云裳风暴》中惊鸿一瞥,只是当时她的风头完全被片中的索菲亚-罗兰和朱莉娅-罗伯茨等巨星盖过。(文/宗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