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32位大牌明星口述童年囧事一箩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02  千龙网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

  “乖乖虎”苏有朋外表一副斯文恬静样,其实,他幼时好动又调皮,可不是家长老师眼中的好孩子。那时候他上课特别爱说话,一刻也闲不着,老师批评苏有朋,他还敢跟老师吵。小学二年级时,他还曾因为迟到被老师满校园追打,后来他到办公室跟老师大吵大闹,直到校长出面才平息了事端。

  苏有朋坦言在演艺圈打拼了十多年,有一点成绩是与小时候的志向密不可分的。他从小就喜欢看电视,还爱坐在床上学人家演戏,看来从小他就注定吃演员这碗饭了。

许还幻
许还幻

  许还幻

  许还幻早在七岁学会了“吊威亚“。还幻小时候的一次周末跟随爸爸、哥哥出去玩,回来时粗心的许爸爸发现没带家门钥匙,于是把还幻兄妹带到楼顶。许爸爸找到一根很长的绳子剪断了分成三股,再重新搓成一股,看到父亲搓绳子,兄妹俩免不了小声议论“爸爸准是想把你用绳子送下去,让你跳窗户再开门,因为那扇窗户这么小只有你能钻进去”哥哥对还幻说。

  绳子搓好了,许爸爸果然用它系在还幻腰上,父子俩小心翼翼地把还幻放了下去,顺利打开家门后,哥哥告诉还幻,刚才那一刻紧张得不得了,自己的手都被绳子勒肿了。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小时候的陈奕迅最爱玩魔术,这一爱好一直保留到现在。

  他从7岁开始迷上玩魔术:“小孩子都爱玩魔术,我也收藏了整整一个箱子的魔术玩具,一心以为懂得变戏法,就能容易得到女孩子的欢心。中学一年级,家人送我到英国,我把所有的魔术玩具都带在身边。谁料每一次表演,那些‘鬼妹’总按捺不住好奇心,当场就拉着我的手,逼我揭开谜底。”

  令他始料不及的是,“中三那年,有几天假期,所有留宿生都要把私人物品收拾好,放在储物间。除了衣物,我把那箱宝贝魔术用具也放在那里。假期结束后,箱子还在,箱子里的东西却不翼而飞。”不用说,他伤心得很。“几年后,一位‘鬼妹’同学才来自首,她告诉我她把魔术玩具都卖掉了。”至今他身上一直带着一块红手帕,经常百忙中抽空利用它来练习戏法。

胡可
胡可

  胡可

  胡可妈妈现场透露胡可在六个月时就离开妈妈的怀抱,当她终于回到妈妈身边时她管妈妈叫“阿姨”,尽管妈妈想尽一切办法弥补感情,但胡可已经不习惯像别的女孩那样和妈妈撒娇,和妈妈说心里话。更让人吃惊的是小胡可竟然还挨过妈妈的巴掌,被爸爸用冻带鱼打过!可见胡可小的时候是多么的调皮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口述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