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姐报名场面火热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31  新浪女性
部分选手的合影
部分选手的合影

  7月4日周六下午3点,37度的高温并没有稍退北京西单的熙熙攘攘,比气温更火热的不仅有各大商家的打折血拼,还有各种促销活动,但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落地在北京西单君太百货商场的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大赛现场报名活动。

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

  设在商场一层毛戈平专柜的报名点被前来报名的美女挤得水泄不通,经过的人流也频频被一大批美女所吸引,不到三个小时的活动里,就有数十位怀抱美丽梦想的女孩现场进行填表报名,并在组委会的安排下进行了化妆造型,拍摄了她们开始世界小姐之路的第一张照片。

  选手呈现新“三高”

比张梓琳还高的选手
比张梓琳还高的选手

  北京西单不愧为全国著名时尚潮地,而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有意义的美丽”的新主题,也吸引了不少优秀女孩参与报名,在西单的世姐现场报名的选手更呈现出新的“三高”特点:首先是“高学历”,90%的参赛选手都是大学本科学历或本科在读,选手李雪不仅在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攻读研究生,还担任过形象大使,更获得过国际水协会及国家建设部联合颁发的二等奖及校级科技创新一等奖及校级科技创新一等奖,选手乃木就读常春藤盟校哥伦比亚大学;其次选手综合素质高,无论是对答如流的外语水平,还是丰富多彩的才艺特长都展示出北京女孩的特有素质;再次是“高挑身材”,虽然本次大赛降低了身高要求,但报名选手的平均身高仍然高于往届,甚至出现了185cm超出张梓林身高的选手,成为活动当天最高纪录身高。

  奥运举牌手想做世姐冠军

奥运举牌手涂丽丽
奥运举牌手涂丽丽

  “我的梦想是做第二个中国的世界小姐,环游世界,为所有的弱势群体谋福利。”一位头戴彩色棒球帽,身穿海蓝色的运动服的高挑女孩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在奥运会上为奥地利国家选手举牌的涂丽丽,她还当选过2008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亚军,被上海国际车展评为“十佳模特”,获取奥运会残奥会优秀标兵引导员的称号……虽然有了太多的光环,她却还有着更大的梦想,报名参加世界小姐北京赛区比赛是她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